Tuesday, October 25, 2011

【KOSO】DB-02R數位錶指示燈外掛模組



    DB-2R這組碼錶我給予不錯評價,主要是外觀簡約,但內部功能應有盡有,連點火角都可以顯示;不過指示燈就必須要另外買外掛模組,指示燈的燈號Icon我覺得設計的不錯,但我覺得缺點是左右邊線組是獨立接線,線看起來會很雜亂,再來是燈號實際上單邊只有三格,像我一開始沒想那麼多為了讓線乾淨點犧牲掉左邊燈號配線,現在燈示號格數不夠用,就GG了....
   
 這組燈示號外掛模組比較不一樣的是他是屬於未啟用時是恆亮,開啟電器時才會閃爍,不過空檔燈的話還是正常設計,所以使用上是不會有太大疑慮,但遠燈指示燈就必須改使用近燈指示燈的ICON了。

※題外話,買DB-02R的話請注意圖二黃圈圈起來的電池外蓋,這東西我買來時公司出廠沒有鎖緊,在不知情下騎出去後就噴掉了,裡面是電路板若是沒注意的話可能會因此始碼表故障;雖然KOSO售後服務算不錯,問了很久才取得總公司電話,電池外蓋可以單買,只是在安裝前如果可以多注意些,就可避免這麼多麻煩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