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0, 2013

CB750 4 into 4 Exhaust

聲浪與4 into 1感覺差異頗大,除了視覺張力較強烈,營造出的聲浪也比較粗獷。

6 comments:

  1. VMAX您好 我是狼族站友 WOLF1993
    去年入手巨狼 想請教您一些關於巨狼的資訊
    看您的文章間接得知您曾經擁有過巨狼
    我在台中工作 不知道您住哪裡

    耽誤您寶貴的時間 還請多多包涵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呃我沒有擁有過巨狼呢!不過有問題可以討論討論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很感謝您的回覆 我會這樣問您是您曾經在文章中提到巨狼澳打
    就我所知您也在狼族討論巨狼的相關文章中出現 不知道我該如何稱呼您 請問還有其他的方式聯繫您嗎?

    *有機會也想去拜訪您 小弟目前在台中工作 我不是改裝店家 但取之於狼族 有些商業利益的部分我不想要在這裡討論 我也跟站內一些前輩有FB聯繫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VMAX大 我有留下帳號了 你可以加我嗎 期待與你聯繫 感謝! 帳號 是 WOLF CB 無頭罩的紅黑巨狼

    ReplyDelete